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建筑技术实验室 | 招生就业 | 校友专栏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介绍>正文
产品设计(Product Designing)
2017-07-14 17:38  

产品设计(ProductDesigning

四年制本科艺术学学士

培养目标

产品设计专业是一门集工程技术、人文艺术和计算机技术于一体的综合性学科。本专业培养具备一定美学素养和审美能力,具备较强的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设计能力,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宽广的国际视野,热爱生活且对生活方式有敏锐的观察力、感悟力和创造力,以及对产品、服务具有独特创新能力的高级产品设计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

工业设计史论、设计基础、产品设计初步、产品设计、工业设计机械基础、工业设计工程基础、设计软件技术、展示设计、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等。

就业面向

伴随着各种新产品的层出不穷,人们生活方式也在不断的优化和发展,市场对产品设计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紧迫。毕业生可在企业、各类设计公司从事机电类产品、交通工具类产品、家居类产品和家用电器及文化创意类产品的设计研发工作。在互联网等高新技术行业从事交互设计、视觉设计、用户体验、用户研究等工作。同时,还可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展示设计、设计类教学与研究等工作。

培养特色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践为主导”是本专业教学的指导方针。专业积极与行业内知名企业、创意园区、生产制造基地、设计公司合作,采用课堂教学和校企联合培养相结合的模式,全面探索人文素质、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并重的培养模式,努力为学生的进一步深造和就业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建筑与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8704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