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博士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学院在建筑馆隆重举行博士人才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我校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博士生导师赵存良教授出席。

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博士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引导和激励博士教师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促进学术发展、职业发展。会议通报了引进博士教师自入职以来的学术成果,我院城乡规划系教师王振报博士、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存良博士分别向在座的博士分享了他们的学术经历、学术经验和学术感悟。

    学院党委书记文士博在座谈会上指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是学院赖以生存发展的战略资源,是推进学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真切希望各位博士教师不忘读博奋发初心,不负时代重托,不负家人、学校和社会期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作出自己的学术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