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3个专业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3个专业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建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城乡规划专业和环境设计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教育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组织开展了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评选工作。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推荐,教育部最终认定了373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506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将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获批为契机,持续深入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快速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